好恨罗付特的私信啊
找我微博@卜乇
4

记录


下面是废话time


我仿佛什么起步早进步慢的代表(……)但是我并不信奉(?)什么天赋上的局限,每个人看到的世界不一样,笔下的风格也会是不一样的。我属于每张画都想尽可能画不一样的感觉那种,所以一般都处在乱摸索瞎乱学的状态(


带来的结果是经常看以前的图就觉得我的天哪我好厉害啊!!为什么会这样!感觉自己越来越放不开了(?)


另外基本功这么多年了还不练!我看我是没救了,就这样吧(你


大概这段时间写一份随缘的约稿,啊什么时候做完作业什么时候可以打完O2S什么时候可以画完格兰古斯(……

评论
热度(4)
© adip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