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恨罗付特的私信啊
找我微博@卜乇
3

新西兰游记(下)

啊上一篇的末尾忘记说了!!!我拿着flame家的面包出去喂鸟了。(等一下


喂鸟真有趣!!!!!!买面包喂鸟!!!!(冷静


next day!


途径了三文鱼养殖场我压根没拍鱼就在疯狂地喂鱼(×)顺便还买了三文鱼吃。我的图是拆开了包装的(干嘛


然后就直奔库克山国家公园去坐直升灰机。爸妈同意了所以我果断地也去坐了45分钟的(?)飞的好刺激啊还突然气流颠簸了一下吓死人了(×)顺便飞机好挤(不



雪山真的好好看啊!!!!!坐着想真是不虚此行(……)


上去之后还可以让我们下来晃悠晃悠。天哪真难想象一周前我居然在玩雪(……)


这么想想我和安安在上面迫真还原魔戒走雪山的场景当然我们之中没有人是莱戈拉斯


飞着飞着我在想怎么这里还有一个村庄!好厉害!然后发现是我们飞过来的地方(喂


下午到了tekapo。天气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变差的一定是因为我上午坐飞机的时候说了句天哪天气真好真是太刚好了,好气(×



很多云。真的很多云(………………)


新西兰最小的教堂,好牧羊人教堂!鸟好多啊(不


这里本来因为海拔很高所以特别适合观星的,但是因为这个天气根本看不见星星,所以,恩(……

不过湖还是很好看的,真的很镜子(?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拍的。好气啊云!!!!我甚至半夜三点起来都没看到星星……但是云真好看啊可恶(…………)


之后这天回去了基督城,去了植物园和博物馆

长这样(?)

植物园里意味不明的装置,题目是后悔(不知道为什么还记得


吃到了让人怀念的中餐(不)然后和南岛告别飞往北岛奥克兰。


到了奥克兰在下雨(……)然后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虽然我没去过英国但是这里好像伦敦啊。(。


大概长这样。


第七天是我最最最期待的!霍比屯之旅!但是!!!!!天气!!!!!!!!太差了!!!!!!!!!!!!!我真的疯了,雨下的还是巨大无比,555555555很难过(×




不过天气再差也不能阻挡我的步伐(×)安安帮我撑伞了么么哒所以照片在我这边看(不对





party的地方(?



袋底洞哒!门上为什么没有记号(???




绿龙酒吧(? 苹果酒好喝+1(但是时间太赶了根本没喝完

是的时间太赶了。导致我根本没去周边店购物可恶虽然我们是纯玩团但是也得放我去购物一下啊(等



绿龙酒吧的暖炉哒!很多人在这里举着杯子拍照仿佛什么朋友圈统一格式真是的等了好久才没人(不


之后就急急忙忙去农场乐了(× 为什么我们要冬天来呢不能剪羊毛好亏哦(不对

牧羊犬先生,听说是用眼神赶羊,仿佛什么用眼神让你怀孕一般(完全不对



这居然不是羊驼!是什么来着我忘记了duibuqi



山羊!瞳孔真的是-这样的,好厉害啊(?)可以下去喂羊羊,它不会咬你甚至吃手上的东西的时候也没什么口水十分温暖,很爽(不对


相机没电了切换到了手机模式(不



牛牛们!因为比较壮所以不给我们喂(不



羊羊羊羊羊。在下雨,毛都很湿(×)


顺便一提,为了让动物们强身健体都是让他们随意淋雨的,羊没有尾巴是因为不想让小羊羔得传染病(?)



是的这就是真正的!羊驼!!行走的黄金!!!!毛里面不是湿的不过我手太湿了摸不出来(喂


上面这只是国王(?



这只特别可爱。眼睛特别好看。好像贵妇人(?



不过一般都是这种桀骜不羁的(等


之后去了毛利人文化村,好像是叫rutorua吧我猜(喂


看了歌舞表演。听安安说门票我们被坑了



好听是挺好听的(?)吐舌头很帅(不太对


臭鸡蛋味火山温泉(×)本来可以泡的我们放弃了(而且要钱很贵(不太对


路过了一下英女皇的花园但是正如安安所说ry所以无图(不


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浑身弥漫着臭鸡蛋的味道真让人不知所措啊!!被淋雨淋了一天我迅速把书包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烘烤


第八天!(其实我也不知道是第几天)去了彩虹生态园又是一个莫名其妙不包含在行程里要收费的项目不过为了看传说中的kiwi鸟还是乖乖交钱了(×



鸭鸭和彩虹鱼(?)具体是什么鱼来着我已经失忆了(出去 水特别特别干净后面还让我们去源头接水喝了(×



可以治颈椎病的树(不是的



传说中的国草银厥(?)



很多很多的鱼(×



很老很老很老的三眼龙大哥(是这么叫的吗),好像有三位数了,很懒一动不动(不



终于!见到了!奇异鸟!



的标本(出去 然后听了听介绍,这个鸟厉害啊它根本不是鸟是活的化石(?)生存率极低但是却可以超越被吃光了的恐鸟活到了现在,真的让人佩服(……)进去看活的不给拍照总之和安安说的一样完全就是一个蹦来蹦去行走的猕猴桃。



最大的绿玉,转发这个绿玉ry


之后去了萤火虫洞。去的路上顺带有霍比屯的信息中心所以我终于如愿以偿地买到了周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


不过这一路居然都没有图大概我已经懒得拿出相机了(等


总之还买了蜂蜜之类的东西,安安还送了我珍贵的黄金羊驼(??)毛的手感真的好好啊嘻嘻嘻(不


萤火虫洞好看!感觉补上了没有看到星空的遗憾,一闪一闪的真的特别漂亮(?)


后面一天差不多就是收尾之旅了(×)路过了奥克兰的海边



然后去了伊甸山火山坑(?)


约定之树



看啊人就像ry



擦得发光的北京(我觉得我这段都在抄作业(不对



这张拍到了路人总觉得特别像什么游戏CG(咦


最后去逛了免税店买买买之类的就去了机场开始了漫长的延误之旅(×


很少有去旅游这么长时间的机会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飞去别的什么地方玩玩就是最好做做攻略不要跟团了(不


最后回来之后我和安安看了两天的魔戒,嘻嘻

评论
热度(3)
© adip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