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恨罗付特的私信啊
找我微博@卜乇
4

新西兰游记(上)


是小学生版本的游记。(你 图可能比安安的那篇还大还多请务必注意(×


身为一个连设定都快忘的差不多了的中土粉丝其实还是一直很想去传说中的新西兰玩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机会!于是我和完全没看过魔戒霍比特的安安就这样踏上了我们的旅途(?


坐飞机真的好痛苦我的屁股好痛脖子好痛以后坐长途一定要升舱(不


到的第一天已经是下午了,哗啦啦的雨啊~打在了穿着夏天的我们的身上啊~太冷了啊~(?)


总之顺利地和导游还有团友汇合了,第一餐是中餐。我怎么也不会想到几天后我再来这个餐厅居然会觉得它这么好吃 


第二天!上午坐车去高山火车,哦对了基督城市区的树真高啊!!!(???



然后是火切。观景玻璃很大,坐着很舒服,小学生很厉害,好多牛和羊撒苏卡羊背上的国家(?



介系火切外面



介系火切里面。


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比如
酱紫的很多很多羊


还有很多很多山和草地


反正我就一直:哇好好看 哇(不


下车之后风好大好冷(……)传说中的南阿尔卑斯山脉真滴厉害
因为真的太好看了我给你们看看,那个云简直触手可及,进山和在山外面完全是两种景色



这张彩虹光都被我拍出来了,好图好图(出去


之后就是漫长的山路,一路上还在疯狂乱拍,云真的好近好近啊就绕在山上


中午是普通的自助餐,下午就到了冰川小镇和安安说的一样太朴素了并没有什么图


去泡了温泉(好冷啊!!!)因为开始下雨了晚上真是很可怕我们吃了我一定不会忘记的一餐饭因为


不是这个这个是普通的我们去的餐厅内部(不



就是它了。这个东西它叫布丁但是其实他就是个蛋糕而且巨甜无比吃完之后我开始怀疑人生上帝啊为什么这么甜这就是我一个月的糖分摄入量啊不过其实少吃点还是挺好吃的now我意犹未尽(不要了吧


next day,日出的天空还是很好看的

去了听安安说好像叫瓦纳卡湖的地方(喂)


湖很好看有很多鸟鸟鸭鸭




然后去了传说中的世界蹦极发源地!就是这个桥,当然我没蹦因为很贵,不过同团的一个大哥很猛,他蹦了(不

洗手间的标志太有病了所以我也拍了(。。。


之后到了传说中的皇后镇!

湖,很蓝。很蓝。就是在这里我中了买面包喂鸟的魔咒(不对


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鸟。不愧是鸟类天堂!大家都长得很肥,过的很滋润(不


明明大家都是鸟但是安安是不是只喜欢鸽子呢这是个谜



我们到处乱晃然后book了一下第二天自由活动的行程,顺便一说这里的羊毛袜真的太棒了我还去回购了(开始打广告(但是我并不会放图(喂


这个糖很有劲,因为店名叫做值得名垂青史的糖果店(完全不是)为什么图是横的呢因为手机里竖着的图会躺下还调不了(喂

晚上坐了缆车上山吃饭。好吃好吃(?


星星很好看,这是我们离星星最近的一次,可惜没电了没拍(喂



很好看,很好看。


糖豆拼的frodo,所以是fro糖do(冷


晚上住的希尔顿大酒店。太奢华了!!!!!我第一次住这么奢华的(不对)很爽,很爽


之后是自由活动日。我在此不得不特别吐槽一下歪果仁的办事效率(…………)前一天book的时候歪果小哥告诉我们早上会有一个taxi来接我们,可能是白色的也可能是绿色的他不清楚,给我们的纸上面写的也是taxi,结果我和安一大早等了十几分钟门口车来车往就是没有等到属于我们的taxi,最后那边工作人员打电话来问才知道原来来接我们的是一辆大巴并且人家也等我等了十几分钟(。最后是那边又重新帮忙叫了个的士过来,整车大巴的人都在等我们ry


总之最后还是顺利走上了魔戒之旅(不 继续坐车,沿途下来还咔擦了几张

虽然看不出具体是哪段路的但是真好看!!!!(开始胡吹



路过的小镇。听说可以骑马,我也想骑(不




路上的咩咩牛牛们。真的好多咩咩啊!!!


然后到了传说中的paradise!里面有个有着悲伤故事的豪宅(不 我一路在想地上银白色的到底是什么草,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结冰了的水,整个地面银白色一闪一闪好看的要死像满地钻石(×

这边周围好多雪山 听说雪山那段就是在这附近拍的(?



后面徒步走了一段树林。这是树人哥的原型(?)

顺便假如导游让你吃一种叶子千万别吃,好辣(………………………………………………………………)



到了地方准备上路去坐喷气快艇。我真的没有预料到风可以这么大我的嘴巴真实地被吹歪了(不


但是好爽啊!!!!我和安安从第三排挪到第一排挡风然后我又一个人往后挪,同船的中国妹子和小朋友与妈妈都在后面被吹得十分凌乱(×


风景很好看。虽然一开始风大的根本睁不开眼(×


哦路上另外和我们一起来的另一船抛锚了,很惨(……





随便欣赏一下自然风光(?)


之后就回去了。中午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肉(不)回酒店坐的是不安的水上巴士,到酒店下午倒头就睡(……)


很好吃的肉!(??)猪肋排ds。店是皇后镇的flame


晚上吃了云吞和可乐然后迅速肚子疼


安安说太长了就分篇吧所以我分一下(等等



评论
热度(4)
© adipose | Powered by LOFTER